2026年6月24日下午,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。博士、教学名师、职教专家等13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,学校党委书记杨志波出席,组织部、教师工作部、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。
座谈会上,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教学科研、产教融合、教师发展、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,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,积极建言献策。
杨志波首先对各位代表心系学校发展、立足本职岗位、主动担当的责任情怀表示感谢,并就大家的发言逐一作出回应。他表示,学校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,高度重视人才的工作生活、成长发展。后续学校将持续完善管理与服务体系,优化人才工作生活条件,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和发展的良好环境。同时希望大家能发挥专业技术优势,锐意进取、实干担当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。
(供稿部门:教师工作部 撰稿人:巩硕 审核:雷东辉 编辑:张洋 责任编辑:谭平)